兴化市戴窑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进万家”舞蹈专场表演活动

2023-07-19 18:25:03  来源:新华网  


[摘要]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兴化市戴窑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进万家”舞蹈专场表演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兴化市戴窑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进万家”舞蹈专场表演活动。

  演出活动在古典舞《梅花赋》中拉开帷幕,群舞《美丽中国》、独舞《又见月如钩》、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群舞《吉祥藏历年》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将演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戴窑镇将继续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学习体验、特色主题宣讲、文艺宣传等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董淑萍)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强国复兴有我 文化进万家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