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二期)走进玛沁

2023-07-24 16:01:41  来源:新华网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伟大精神引领、榜样示范作用,推动玛沁广大干部职工敬仰榜样、学习榜样,形成新时代榜样辈出的良好局面。7月21日,由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第二期)玛沁站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报告会由团州委书记仁青措主持,州妇女联合会主席彭春华作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伟大精神引领、榜样示范作用,推动玛沁广大干部职工敬仰榜样、学习榜样,形成新时代榜样辈出的良好局面。7月21日,由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第二期)玛沁站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报告会由团州委书记仁青措主持,州妇女联合会主席彭春华作讲话。

  巡讲团成员由罗自浩、陈奕纬、德勒卓玛、尼玛拉毛、南吉昂毛、卓玛措、刘奇7位来自各领域、各战线的先进代表组成。他们中有获得勤奋敬业的劳动模范、有敢于担当的时代楷模、有弘扬品格的最美家庭,他们的事迹微小却温暖,他们是千千万万个普通劳动者的缩影,在他们身上集中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激昂的热情讲述了自身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进取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以不同岗位的奋斗历程传递了模范的无穷力量,感人肺腑、令人难忘、催人奋进。他们用无私大爱书写了一幕幕人间真情,他们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聆听了此次群团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名组工干部,我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贯彻省委对基层党建提出的“六个一”要求,落实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晓迪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弘扬和传承他们的这种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初心和使命篆刻在事业上,把情怀和价值深植群众心中,不愧新时代,不愧好年华。

  “在这场报告会中,我看到了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缺氧不缺精神,什么是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使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尽管他们的身份和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的身上都共同体现出了果洛青年‘坚韧、求实、刻苦、创新’的新面貌,这是果洛宝贵的精神财富,蕴含着催人奋进的无穷精神力量。”听完报告后,玛沁县税务局干部张雯表示,下一步,她将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为民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报告会结束后,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将见贤思齐、崇尚先进,学习榜样、提高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美丽和谐新玛沁贡献力量。(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强国复兴有我 先进事迹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