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第二期)班玛报告会圆满举行

2023-07-23 16:02:20  来源:新华网  


[摘要]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7月19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团(第二期)到达班玛站。...

  本网综合消息: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7月19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团(第二期)到达班玛站。

  报告会上果洛州群团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罗自浩、陈奕纬、德勒卓玛、尼玛拉毛、卓玛措、刘奇、南吉昂毛7人结合自身实际,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他们用青春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释放出令人震撼的精神力量和独特魅力。他们中有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勤奋敬业的劳动模范、治学严谨的人民教师、植根群众的人民警察和组团式帮扶的优秀援青干部,是现代化新青海果洛实践中涌现的先进楷模。班玛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省州驻县各单位党员干部,教育、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武警、消防官兵,企业、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共200余人聆听本次报告会。

  罗自浩

  青海省地震局果洛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先进个人、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陈奕纬

  果洛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务科副科长、内科副主任,上海市五一劳动奖专项奖励“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获得者、上海市第五批果洛州人民医院医疗小组成员

  德勒卓玛

  果洛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青海省三八红旗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尼玛拉毛

  甘德县柯曲镇卫生院院长,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妇女第十二大代表、全国暖心乡镇卫生院院长、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卓玛措

  果洛州民族高级中学教师,全国最美家庭普日杰家庭成员

  刘奇

  果洛州久治县滨河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成员、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优秀干部、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南吉昂毛

  玛沁县大武乡组织委员,青海省脱贫攻坚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拉才让先进事迹宣讲员)

  报告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并引发热烈反响,班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肉桑拉毛表示:巡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是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与担当,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我也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所能。

  班玛县教育局干部沈国娟表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每一个感人的瞬间,反映着他们的无私付出,每一句坚定的话语,诉说着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青年向上,国家向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榜样的力量,以青春之躯、奋斗之志踔厉奋发,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为班玛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班玛县总工会干部李毛卓玛表示:七位同志所做的先进事迹报告真实生动,有幸聆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做法,学习和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报告会旨在用典型的力量,教育、引导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用实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诠释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书写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来源: 班玛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强国复兴有我 巡讲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