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廖竹生:诚信守护事业 梦想飞跃大山

2021-07-30 20:59:22  来源:央视网  


[摘要] 1997年,廖竹生出生在一个贫困农民家庭,双手手腕先天畸形无法伸直,这让他一度消极对待生活。可看到父母为了照顾他和3个弟弟妹妹早早两鬓斑白,孝顺懂事的他暗下决心要振作起来。...

  1997年,廖竹生出生在一个贫困农民家庭,双手手腕先天畸形无法伸直,这让他一度消极对待生活。可看到父母为了照顾他和3个弟弟妹妹早早两鬓斑白,孝顺懂事的他暗下决心要振作起来。

  2015年,廖竹生参加了宁都县举办的免费电商培训班,随后开了一家布鞋分销网店。

  江西赣州市宁都县对坊乡半迳村村民 廖竹生:第二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开始见效果了,获得了自己的第一笔报酬,我感觉信心大增,得到了认可,然后也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了。

  有了信心之后,廖竹生和几个残疾人朋友组建了当地首个残疾人创业团队——励志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创业过程中,廖竹生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2019年,赣南脐橙价格比较高,市场供不应求,公司时常面临货源紧缺的情况,有人建议用外地脐橙来代替赣南脐橙。

  江西赣州市宁都县对坊乡半迳村村民 廖竹生:我坚决反对,因为我们做生意就要以品质和诚信第一,不能弄虚作假。这样的话,我们生意就会做不长久,我们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消费者负责,昧良心的钱不能赚。

  2020年起,他鼓励励志园的成员们另立“门户”,根据各自所长在不同领域发展。今年,廖竹生也再次踏上创业之路。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廖竹生 德耀中华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