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李铁申:退伍不褪色 急难显担当

2021-08-11 11:18:48  来源:央视网  


[摘要]李铁申正在去看望一名叫杨世义的退伍军人,多年前杨世义因救人被重物砸中了下肢,导致瘫痪。李铁申得知后,自1986年开始,坚持常年给杨世义送米面油和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一帮就是35年。2019年9月28日晚上7点多,李铁申在一家超市门前看见一个小男孩突然跑到了正在急速驶过的大货车前,李铁申冒着生命危险迅速冲过去救人。

...

  央视网消息:李铁申正在去看望一名叫杨世义的退伍军人,多年前杨世义因救人被重物砸中了下肢,导致瘫痪。李铁申得知后,自1986年开始,坚持常年给杨世义送米面油和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一帮就是35年。2019年9月28日晚上7点多,李铁申在一家超市门前看见一个小男孩突然跑到了正在急速驶过的大货车前,李铁申冒着生命危险迅速冲过去救人。

  30多年来,李铁申4次将4个人从危境中救出,两次面对持枪歹徒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勇敢和善良践行一名退伍军人的责任担当。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德耀中华 李铁申 退伍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