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省政协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暨羽毛球邀请赛在韩城开幕

2021-12-07 08:44:06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12月4日,2021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暨羽毛球邀请赛在韩城市体育馆开幕。...

  12月4日,2021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暨羽毛球邀请赛在韩城市体育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德力分别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明川出席。

  12月4日,2021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暨羽毛球邀请赛在韩城市开幕!

  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韩城市政协承办。共有来自省政协办公厅、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等市政协以及杨陵区政协、韩城市政协的1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女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

精彩瞬间

  一年一度的全省政协系统乒乓球友谊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省政协系统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年,比赛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特别增加羽毛球邀请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政协机关业余文体生活,为全省各级政协系统提供相互交流、彼此切磋、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展示新时代政协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新风貌、新形象,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

  各界导报首席记者 唐冰 文/图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政协 乒乓球 羽毛球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