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政协来临渭区考察交流

2023-11-09 19:45:40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11月6日,重庆市忠县政协副主席闫宗祥带队来临渭区考察学习农业抗旱水源体系建设工作。...

  各界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韩璋 通讯员 赵荣荣 记者 樊星)11月6日,重庆市忠县政协副主席闫宗祥带队来临渭区考察学习农业抗旱水源体系建设工作。临渭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铁轮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渭北饮改水工程管理处、故市高标准农田和临渭区政协文史馆。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形式,全面详细了解了临渭区在制水系统、供水智能控制系统、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渭北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先后多次实施了对渭北饮改水工程的更新改造,渭北农村基本实现了自来水全覆盖。临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自2019年以来累计投资3.1亿元,建设高标准农田22.87万亩,涉及范围内10镇90村18.9万群众受益。

  当天考察组还来到了渭南文史园,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栽下了“同心树”。随后,考察人员对临渭区政协文史馆进行了考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馆内的建设理念、规划设计、资料陈列、运营管理等情况,全面详细地了解了临渭区在文史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忠县政协对临渭区在农业抗旱水源体系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将会把临渭区的好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进行借鉴学习,促进当地农业抗旱水源体系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政协 临渭区 考察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