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政协办召开“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交流活动

2021-12-07 13:09:44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12月6日,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界新闻网讯(孟江海 实习记者 郝卫明 记者 樊星)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6日,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邓小平的署名文章《紧密地联系群众是我党的光荣传统》,随后全体机关党员结合“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两项主题活动,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非凡成就的简要回顾,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前行,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履职建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为华阴新时代追赶超越争做更大贡献。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华阴 政协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