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学习|习近平“典”明网络安全核心要义

2023-09-12 19:04:11  来源:央视网  


[摘要]“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天天学习“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曾多次在讲话中以典明理,深刻阐释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央视网《天天学习》特梳理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用典,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丨孟利铮

  视 觉丨张紫曦

  校 对丨孙洁 鲁杨 宋春燕 李英卓 闫田田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网络安全 国家安全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