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省政协委员获通报表扬!

2021-11-15 13:44:59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希望受表扬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调研工作质量水平,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更大作用。...

  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省政协自主调研先进政协委员的决定

  2021年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聚焦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积极主动开展自主调研,不断谋求建言资政新成效,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政协委员。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作为,树立重视调研、主动调研、深入调研的鲜明导向,根据《陕西省政协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省政协委员积极开展自主调研的通知》有关规定,经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王书正等11名省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省政协自主调研先进政协委员名单

  (11名)

  希望受表扬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调研工作质量水平,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更大作用。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向先进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

  2021年11月11日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调研 省政协 委员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