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考核表彰测评会

2021-07-16 22:11:01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7月1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考核表彰测评会。...

  7月1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考核表彰测评会。会议对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动员部署,总结了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实践结合上下功夫,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水平。要紧扣工作部署,立足机关实际,明确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方向和载体,细化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要担当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业务工作水平、服务履职本领,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塑“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展现政协机关新气象,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砥砺奋进、阔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处室、优秀公务员、优秀工勤人员、优秀职员以及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各界导报实习记者 白瑶 韩抒恩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省政协 七一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