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镇:多措并举科学合理利用中水

2021-01-30 20:17:10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由于种种原因,铜川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城市。 因为缺水,使得目前我市人均年用水量约为全国人均年用水量的四分之一。” 1月30日上午,在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报到住地,市政协委员苏小镇向记者讲到。...

  “由于种种原因,铜川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城市。 因为缺水,使得目前我市人均年用水量约为全国人均年用水量的四分之一。” 1月30日上午,在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报到住地,市政协委员苏小镇向记者讲到。

  “要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水资源存量捉襟见肘、水资源增量望水兴叹、远水解不了近渴,铜川水资源面临亟待破解的困局。联系我市实际,深深感到必须切实加强我市中水利用。” 苏小镇说。

  苏小镇委员建议:应从持续发展战略高度出发,切实重视中水在建设节水防污型社会中的重要地位,积极实施中水回用工程建设,完善中水管网配套建设,特别是将中水用于耗水量较大的生产企业以及产生污水的较大企业,新建污水处理厂时都要考虑配套中水利用设施,使中水成为助推我市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宝贵资源。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苏小镇 科学合理 中水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