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将资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150名

2023-07-21 09:23:49  来源: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摘要]7月19日,安康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名洋 通讯员 谢阳 记者 唐冰)7月19日,安康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秘书长丁关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蒋军主持会议。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上半年工作,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具体事项。会议就今后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扶危济困的重点人群和重点工作达成共识;同意今年暑假资助全市困难家庭大学新生150名,每人资助5000元;同意给予宁陕县筒车湾小学捐资10万元,用于该校“爱眼护齿”示范校建设。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安康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 资助 大学新生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