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区爱心企业向商州一学校奉献爱心

2020-11-27 17:28:51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11月27日上午,商洛天气虽冷,仍然挡不住温暖的脚步和关爱的温情,江苏兰诗服饰有限公司和南京丰久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爱心团队在商州区三岔河镇火神庙九年制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却热闹非凡。商州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出席捐赠仪式。...

  各界新闻网讯(记者 王斌)11月27日上午,商洛天气虽冷,仍然挡不住温暖的脚步和关爱的温情,江苏兰诗服饰有限公司和南京丰久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爱心团队在商州区三岔河镇火神庙九年制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却热闹非凡。商州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校服 记者王斌 摄

  捐赠活动上,江苏兰诗服饰有限公司为火神庙九年制学校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184套冬季校服,另外还捐赠了2万元现金用来设置“兰诗”奖学金。为此,专门起草商订了捐赠奖学金管理使用办法,从制度上确保捐赠资金管理规范,合理使用。

捐赠2万元现金用来设置“兰诗”奖学金 记者 王斌 摄

  “非常感谢南京爱心人士为我们边远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的校服,穿在身上很暖和,我要更加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九年级学生刘晨希满脸喜悦地说到。

捐赠校服 记者 王斌 摄

  据了解,在这次捐赠活动的背后,还有一个感人的小故事。原来在半个月前,江苏兰诗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代科在朋友圈看到南京市栖霞区与商州区对口帮扶干部洪伟的微信朋友圈,知道他用自己的工资一直在支援家庭困难的学生.....张代科深受感动,便第一时间联系了洪伟,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商州区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帮助下有了这次捐赠活动。南京丰久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是商洛人,与张代科是好友,得知张代科来商洛为三岔河火神庙九年制学校捐赠,李锋也第一时间参与进来,为学生们带来了184套书包和文具。

  “此次捐赠活动,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到学校,今后将会持续关注火神庙九年制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代科说到。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学校将不负期望,合理使用“兰诗”奖学金,对优秀学生、进步学生、特长学生进行奖励,用来来激励学生努力上进。未来将继续认真做好学校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成材,让火神庙九年制学校成为社会满意的学校。”商州区三岔河镇火神庙九年制学校校长李建勋说。

编辑: 郭长财

相关热词: 南京栖霞区 商州 奉献爱心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