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主席看世界|同舟共济 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3-09-27 07:46:29  来源:央视网  


[摘要]2013年金秋,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卫生领域合作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编者按】“今年是我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十年来,习近平主席持续因时因势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平之路”“繁荣之路”“绿色之路”……由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延伸出的每一条发展之路,都对应一个时代命题、回应一个时代关切,与共建国家发展愿景相对接。央视网《联播+》特推出《跟着习主席看世界·大道之行》系列报道,带您感受大国领袖“以人民之心为心、以天下之利为利”的深厚情怀。

  联播+ 2013年金秋,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卫生领域合作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十年间,中国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以“健康丝绸之路”为主线,加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携手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促进民心相通,增进各国民众健康福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陈戍

相关热词: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