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晓峰@ 大国外交最前线丨秋分时节 西子湖畔的这场体育盛会如何让亚洲“心心相融”?

2023-09-23 20:1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秋日漪园,水光潋滟,丹桂飘香。...

  秋日漪园,水光潋滟,丹桂飘香。9月23日中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浙江省杭州市西子宾馆举行宴会,欢迎来华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所强调,亚运会承载着亚洲人民对和平、团结、包容的美好向往。“大国外交最前线”也期待此次亚洲体育健儿齐聚西子湖畔,能够以体育的名义奏响“心心相融”的时代乐章,把共同发展、开放融通的亚洲之路越走越宽。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大国外交最前线 体育盛会 杭州亚运会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