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科威特王储米沙勒:引领中科关系迈上新台阶

2023-09-22 22:09: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9月2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的科威特王储米沙勒。...

  9月2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的科威特王储米沙勒。

  习近平指出,中科传统友谊深厚。科威特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海湾阿拉伯国家,也是最早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中东国家。中方愿同科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科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米沙勒说:“尊敬的主席阁下,我本人非常荣幸能够应您的邀请,来中国杭州出席第十九届亚运会。我们对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同中国各个领域的战略伙伴关系深感自豪。”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会见 科威特王储米沙勒 中科关系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