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G海报|看图识“字”,读懂总书记对他们的深切关爱

2023-09-20 20:02:48  来源:新华社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群体,谆谆嘱托和殷殷期许,温暖而又鼓舞人心。让我们通过一组特殊的“文字”和“语言”,走近残疾人朋友,读懂总书记的深切关爱。...

  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群体,谆谆嘱托和殷殷期许,温暖而又鼓舞人心。让我们通过一组特殊的“文字”和“语言”,走近残疾人朋友,读懂总书记的深切关爱。

  转发这张爱心卡片,一起关爱残疾人朋友!

  出品:李俊、陈国军

  策划:常爱玲、齐慧杰、周宁、令伟家

  监制:黄庆华、向志强

  终审:张越、周年钧

  记者:吴思思、陈露缘

  编辑:胡碧霞

  设计:赵丹阳、陈学华(实习)

  技术支持:密雅琪

  鸣谢: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南宁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盲文和手语规则依据来源:

  《国家通用盲文方案》(GF0019-2018)、《国家通用手语词典》(华夏出版社)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广西分社

  联合出品

  (吴思思、陈露缘)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残疾人 群体 温暖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