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观察 | 正副总统同时访华 中委关系为何如此“铁”?

2023-09-16 09:38:05  来源:央视网  


[摘要]9月13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举行会谈。...

  联播+ 9月13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举行会谈。

  此访是马杜罗担任总统以来的第5次访华。就在马杜罗总统到访前数日,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已率高级代表团先期访华。正副总统同时访问一国的情况在国际外交舞台上比较罕见,这充分体现出委方对委中关系的高度重视,以及促进两国务实合作的决心。

  中国和委内瑞拉关系为何如此“铁”?委内瑞拉领导人此次访华活动还有哪些看点?央视网《联播观察》与您一同了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吴佳蕊

相关热词: 人民大会堂 国事访问 委内瑞拉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