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学习丨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的首要担当

2023-09-13 16:56:23  来源:央广网  


[摘要]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的首要担当”。...

  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的首要担当”。

  从保护好“耕地中的大熊猫”,到“扩大黑土地保护实施范围”,再从“科研人员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到“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十分关心东北地区的粮食生产,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部署。一起来学习!

编辑: 吴佳蕊

相关热词: 哈尔滨 东北全面振兴 国家粮食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