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节|“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2023-09-10 19:03:41  来源:南方网  


[摘要]9月9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与会教师代表,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代表党中央,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9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与会教师代表,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代表党中央,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进校园、亲切交谈、致信问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时常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全国教师的关心关怀、对教育改革和教师工作的殷切期望。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让我们一起重温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深情寄语。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耕耘在不同的教育领域,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诠释对于教师责任的理解,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爱与奉献描摹出一幅生动的当代中国教师群像。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并送上诚挚的祝福:“老师,谢谢您,祝教师节快乐!”

  统筹:李琳 刘竞宇

  策划:李婷

  海报制作:陈伟红 张瑞霖

  校对:赖玉清

编辑: 吴佳蕊

相关热词: 教师节 教育事业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