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视点丨习近平在黑龙江尚志市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23-09-08 14:52:11  来源:新华网  


[摘要]  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遭受洪涝灾害的哈尔滨尚志市老街基乡龙王庙村,走进农田察看水稻受灾情况,沿着村街道步行察看两旁受损房屋、基础设施修复重建进展,并走进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家里受灾和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日子越过越红火。...

  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遭受洪涝灾害的哈尔滨尚志市老街基乡龙王庙村,走进农田察看水稻受灾情况,沿着村街道步行察看两旁受损房屋、基础设施修复重建进展,并走进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家里受灾和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日子越过越红火。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邹声文

  出品:孙志平、刘伟

  制片:樊华、熊言豪

  统筹:鞠晓燕、王春雨

  编导:徐宁、杨云燕

  视频记者:王春雨、唐铁富、强勇、金地、谢剑飞

  摄影记者:谢环驰、丁海涛、殷博古

  视觉:钱程 殷哲伦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黑龙江 受灾群众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