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习近平主席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回信引起热烈反响

2023-09-03 18:37:08  来源:央视网  


[摘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回信,在校园内外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习主席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拼搏奋斗,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回信,在校园内外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习主席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拼搏奋斗,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国防教育特色鲜明。今年,该校有100多名学生报考军校,其中20名学生分别被9所军校录取。近日,这20名同学给习主席写信,表达献身国防、矢志强军的信念和决心。收到习主席回信,广大师生备感振奋、深受鼓舞。

  习主席在回信中指出,推进强军事业,需要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军队院校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体悟习主席寄予的厚重期望,矢志强军、奋勇拼搏,不断在教学科研、学习训练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军队 现代化 安徽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