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强@大国外交最前线丨出发!去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彩虹之国”

2023-08-21 23:59: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大国外交最前线”再次启程!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有着“彩虹之国”之称的南非。应南非共和国总统拉马福萨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8月21日至24日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

  “大国外交最前线”再次启程!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有着“彩虹之国”之称的南非。应南非共和国总统拉马福萨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8月21日至24日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在南非期间,习近平主席还将同拉马福萨总统一道主持中非领导人对话会。

  熟悉“大国外交最前线”的朋友们可能还记得,我们节目首次出发,就是2019年前往巴西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隔3年多,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再次线下举办,“大国外交最前线”跨越万里,继续给您带来“最前线”的报道,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 吴佳蕊

相关热词: 南非共和国 金砖国家 国事访问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