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习近平总书记谈练就过硬本领

2023-07-06 19:14:13  来源:求是网  


[摘要] 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从2019年3月以来,6次出席“中青班”开班式并亲授“开班第一课”。...

  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从2019年3月以来,6次出席“中青班”开班式并亲授“开班第一课”。总书记指出:“我每次讲话有所侧重,但要求是一致的,就是希望年轻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

  在2023年第13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中,总书记强调:“立身百行,以学为先”,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

  策划:学而时习工作室

  编辑:陈亦琳 张淑虹

  设计:田建贺

  制作:张利英 韩辰

  审核:宋维强

  监制:马建辉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年轻干部 本领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