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美丨为什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千万工程”给你答案

2023-06-20 20:13:55  来源:新华网  


[摘要]20年巨变,看“千万工程”如何注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年前,浙江“千万工程”启动。打好“生态牌”,走生态立村、生态致富的路子。

  20年后,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农房变客房、村民变股东......

  持续把“生态优势”变成“民生福利”。

  20年巨变,看“千万工程”如何注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年来,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引领起步,推动乡村更加整洁有序,到“千村精品、万村美丽”深化提升,推动乡村更加美丽宜居,再到“千村未来、万村共富”迭代升级,强化数字赋能,浙江逐步形成“千村向未来、万村奔共富、城乡促融合、全域创和美”的生动局面。

编辑: 吴佳蕊

相关热词: 千万工程 绿水青山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