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Vlog丨大唐芙蓉园on live准备中

2023-05-18 21:01: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五国元首陆续抵达陕西西安。今天晚上,习近平主席夫妇将为外方领导人夫妇举行独具特色的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

  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五国元首陆续抵达陕西西安。今天晚上,习近平主席夫妇将为外方领导人夫妇举行独具特色的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

  这场盛大的唐礼欢迎仪式将在大唐芙蓉园举行,跟着ToSun记者团的镜头一起去看看仪式开始前的现场准备情况吧。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欢迎仪式 欢迎宴会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