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发展加把劲丨吉林: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

2023-02-22 14:22: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816.16亿斤,这是吉林省2022年交出的粮食答卷。作为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吉林始终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816.16亿斤,这是吉林省2022年交出的粮食答卷。作为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吉林始终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突出抓好“良田、良种、良机、良法”等关键环节,为国家多产粮、产好粮。《锚定发展加把劲》,让我们从50万米的高空出发,看吉林如何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监制|刘鑫 裴奔 周军 席罗曦

  制片人|王宇 温露

  主编|顾小慈

  记者|张旭成 张傲然 卢正桥 於大贺 肖金伟 裴洋

  编导|王艳歌

  包装|刘浦飞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粮食安全 吉林 农业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