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今晚播出

2023-01-10 15:24: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将于1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将于1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党的二十大强调,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公开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事务六所腐败窝案、山西省地方金融领域腐败专案的审查调查情况,讲述我们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永远吹冲锋号》 第四集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