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100 | 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

2022-12-15 15:37:58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摘要]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本期课代表】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刘尚雷: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对中华文明治国之道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

  本期金句,一起来学习。

  【本期金句】

  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习近平 2022 年10月16日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学习笔记】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我们将继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善用法治思维解决难题,引导公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出品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制作现代快报+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依法治国 革命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