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圆梦|“梦天”已就位!杨利伟动情讲述“初代”航天人故事

2022-10-31 10:08:16  来源:央视网  


[摘要]中国首位航天员进入太空、中国人首次太空漫步、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太空浩瀚,中国航天人步履不停。按照中国空间站建造计划,梦天实验舱将于本月实施发射。央视网“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系列思政课,邀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讲述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央视网消息:中国首位航天员进入太空、中国人首次太空漫步、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太空浩瀚,中国航天人步履不停。按照中国空间站建造计划,梦天实验舱将于本月实施发射。央视网“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系列思政课,邀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讲述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杨利伟 航天故事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