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老战士含泪讲述被救场景

2022-10-09 20:18:24  来源:央视网  


[摘要]抗美援朝金城反击战中,“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占山誓言“人在阵地在,绝不退后半步”。...

  抗美援朝金城反击战中,“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占山誓言“人在阵地在,绝不退后半步”。他带领战友坚守阵地4天4夜,打退38次进攻,歼敌400余人。他被找到后,抢救四天才醒过来。“我非常想念牺牲的战友……”致敬!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抗美援朝 七一勋章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