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回顾!美国牧师出庭作证揭露日军在华罪行

2021-12-13 11:40:37  来源:央视网  


[摘要]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占南京。生活在南京的美国牧师约翰·马吉用16mm摄影机记录下当时的南京城影像,留下揭露日军暴行的铁证。...

  央视网消息(记者 弟辰晨 邓雨萌):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占南京。生活在南京的美国牧师约翰·马吉用16mm摄影机记录下当时的南京城影像,留下揭露日军暴行的铁证。“日军占领南京后就立即开始了屠杀,有好多种方式,经常是几个日本兵或30多个士兵一起行动。每个人似乎都有生杀大权,不久就开始了有组织的大规模屠杀……”1946年9月,约翰·马吉在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上出庭作证。铭记历史,传递真相!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日军 南京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