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呐喊出的“中国加油” 它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2021-10-05 13:53:18  来源:http://m.news.cctv.com/2021/10  


[摘要]2021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首都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内灯光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现场沸腾起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首都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内灯光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现场沸腾起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总台纪录片摄制团队历时2个月,全程拍摄记录《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筹备过程,用镜头记录了百年盛典活动背后的故事,和所有参与人员为百年大党送出生日祝福和百年礼赞的感恩之情。

  6月25日,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进行第二次带观众联排,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倾盆而至。

  在灯光与雨水的交织中,鲜红的党旗从国家体育场的舞台圆心中缓缓升起,肃穆、温暖。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雨中升起的党旗,升腾起所有人心中的感动与真情。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

  (总台央视记者 侯军 曹岩 俞悦 于茜 李晶晶 宋佳威 曹宇 衣鑫 张建中)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中国加油 故事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