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丨致敬!一个边境派出所 八座英雄烈士墓

2021-09-30 19:14:47  来源:新华社  


[摘要]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们一起缅怀、致敬!...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们一起缅怀、致敬!

  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怒江州独龙江乡,直到2014年才告别每年有半年大雪封山的历史,1960年以来,先后有8位戍边烈士因大雪封山、缺医少药、野兽袭击、摔落悬崖、落入江中……而永远留在了独龙江。

  从解放军部队到公安边防部队,再到移民管理警察,一代又一代的戍边人始终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最前沿。

  记者:周磊 王研

  剪辑:周磊

  编辑:王洪流

  素材支持:云南边检总站怒江边境管理支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烈士纪念日 缅怀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