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 | 疫情下,美国的政治把戏

2021-08-21 08:54:03  来源:新华社  


[摘要]全球连线 | 疫情下,美国的政治把戏...

  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如何成为抗疫最糟糕的国家?

  在全球共同对抗新冠疫情之际,某些西方政客却上演各种政治游戏来掩盖自己的抗疫失利, 置事实、科学和生命于不顾, 大搞疫情政治化、病毒污名化、溯源工具化。看一看这一幕是怎样表演的吧。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美国 疫情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