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王世绍:捐资助学超过百万元

2021-08-10 11:07:16  来源:央视网  


[摘要]今年94岁的王世绍,1987年5月离休,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通过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央视网消息:今年94岁的王世绍,1987年5月离休,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通过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2011年初,王世绍又与西安交通大学勤工助学办公室联系,拿出两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此后,他每年资助3至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4000至5000元。2017年,他设立“王世绍助学金”,用来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据不完全统计,王世绍为西安交通大学捐赠的助学金超过90万元,加上通过希望工程捐款,助学捐款总额已超过百万。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王世绍 德耀中华 捐资助学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