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兵 |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并肩战斗过”

2021-08-01 16:10:10  来源:央视网  


[摘要]我是一个兵 |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并肩战斗过”...

  央视网消息:随着烽火岁月离我们渐渐远去,那些经历过战争的老兵们也在慢慢凋零。他们说自己不是英雄,但他们与英雄并肩战斗过!一段段回忆编织成宝贵的精神财富,网友说,我们没有生在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在和平的国家。他们的“肌肉记忆”,他们的铮铮傲骨,他们的视死如归……他们的精神代代传承,永不退色!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建军节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