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报道 | 人类如何守护好共同瑰宝,习主席这样指引

2021-07-19 20:35:53  来源:新华社  


[摘要]第一报道 | 人类如何守护好共同瑰宝,习主席这样指引...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1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强调中国愿同世界各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道,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文明对话,促进交流互鉴,支持世界遗产保护事业,共同守护好全人类的文化瑰宝和自然珍宝,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对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高度重视、作出巨大努力,为其他国家提供有益经验借鉴,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推动世界文明对话等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第一报道 瑰宝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