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空港新城分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1:14:29  来源:中国网  


[摘要]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空港新城分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网讯 (姬文艳 苏飘 岳浩阳)6月29日,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空港新城分局开展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的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主题党课活动由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新城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许江标担任主讲人,宁永康、王宁、郭小炜等9个支部书记以聆听者和讲述者的双重角色参与其中,进行“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课演讲。由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新城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赵晓荣主持。

  创新教育形式 书记主讲生动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内容以日期为轴线,聚焦百年党史上的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及关键历史事件。通过主讲人许江标讲述、党员合唱等多种途径呈现,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从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十八大召开、从《国际歌》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堂党课上,历史讲述、影像记录、歌曲表达处处证明着: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的奋斗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把市场监管工作做的更好。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本次主题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领学和带学作用,通过重温党的光荣创业之路,借助生动多彩的文艺形式,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学好用活分局党建工作和党建工作现场会先进经验,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奋勉前行 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

  近年来,空港新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市场监管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带动市场监管全业态、全链条、全覆盖高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开拓、砥砺前行,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取得了一系列成就。

  在大家的努力下,分局获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被西安市委命名为“西安市级文明单位”,被西安市政府表彰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分局两次荣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贡献奖”,连续三年被新区市场局评为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为空港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从回顾历史中启迪智慧,在展望未来中坚定信心,用足百年来的市场监管宝贵经验,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定位,主动作为,在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中再谱市场监管新篇章。”党课结束后,许江标向大家进一步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充分肯定了分局近年来各项工作。

  许江标表示,回顾三年的市场监管工作,分局每一个市场监管人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市监管为民宗旨,用辛勤汗水、无私奉献、负重前行换来了市场监管的安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关键之年。党课最后,许江标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期望:“团结奋进,山海可蹈,戮力同心,未来可期,全体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聚沙成塔、汇涓成海,书写空港市场监管发展新的篇章”。

编辑: 孙璐莹

相关热词: 西咸新区 百年党史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