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重磅微视频|福建:习近平的“第二故乡”

2021-03-28 22:54:44  来源:新华社  


[摘要]  三月的八闽大地,春风送暖,山明水秀。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曾工作17年多的“第二故乡”——福建。...

  三月的八闽大地,春风送暖,山明水秀。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曾工作17年多的“第二故乡”——福建。

  1985年,习近平开启了他与福建人民同甘共苦、砥砺前行17载的光辉岁月。30多年春风化雨,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的地方。

  出品人: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邹声文阎涛

  统筹:王璐

  策划:张宋红

  编导:刘袁媛

  合成:张振江

  动画:刘思录

  记者:郭圻

  配音:杨云起

  译审:郑清斌 高姗姗 董修竹 王燕

  鸣谢:宁德市委宣传部

  三明市委宣传部

  南平市委宣传部

  漳州市委宣传部

  新华社福建分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 郭长财

相关热词: 福建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