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情牵八闽山水间

2021-03-28 16:02:25  来源:新华社  


[摘要]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福建省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福建省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福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邹声文

  监制:樊华 顾钱江

  统筹:王健

  编导:吴昊

  记者:姜雪兰 吴一蒙 陈旺 宓盈婷 郭圻 吴念 林凯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八闽山水 福建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