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致慰问电

2021-03-10 19:26:37  来源:新华网  


[摘要]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就巴沙尔总统夫妇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就巴沙尔总统夫妇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和阿斯玛女士感染新冠病毒,我和夫人彭丽媛谨向你和阿斯玛女士表示诚挚的慰问,祝你们早日康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定支持叙利亚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相信在总统先生领导下,叙利亚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叙利亚总统 巴沙尔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