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习之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习近平强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1-02-01 16:14: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统筹协调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习之”栏目撷取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有关“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10句金句,以飨读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统筹协调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习之”栏目撷取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有关“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10句金句,以飨读者。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网络安全 安全防线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