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点亮夜游 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2020-12-07 14:56:17  来源:央广网  


[摘要]12月5日晚,随着7只巨型熊猫灯组被点亮,“微光点亮夜游,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央广网武汉12月6日消息(记者 左艾甫)12月5日晚,随着7只巨型熊猫灯组被点亮,“微光点亮夜游,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夜经济是现代都市新经济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期,复苏的武汉经济正在夜色中绽放新的魅力。一项项惠民政策出台,一个个文创活动开展,一个个网红景点打造,使武汉这座城市充满了吸引力。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江汉区人民政府指导执行,通过一场温暖人心的点亮仪式,致敬夜间工作者、全面展现武汉“英雄之城”的形象。在活动现场,4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微光代表”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夜的微光”证书。

  启动仪式的现场,活力快闪、提神热舞、微光宣言等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专门设置“熊猫传情”互动区域,邀请市民及游客扫码参与,点亮家乡地标,留言互动传情。

  据了解,作为“点亮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以武汉为中心,联动湖北其他地市州依次展开。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武汉 英雄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