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020-11-28 11:05:33  来源:央视网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总书记的讲话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总书记的讲话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大家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进入“十四五”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大家表示,要立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全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编辑: 张洁

相关热词: 劳动 追梦人 珍惜荣誉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