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后疫情时代 习近平这些话促进上合更“合”

2020-11-11 15:34:56  来源:央视网  


[摘要]19年来,在“上海精神”指引下,上合组织成员国全面推进各领域合作,经济彼此依存、利益空前交融,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积极发挥建设性作用,树立了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

  联播+11月10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9年来,在“上海精神”指引下,上合组织成员国全面推进各领域合作,经济彼此依存、利益空前交融,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积极发挥建设性作用,树立了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

  在全球疫情与百年变局相互交织的背景下,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同与会各国领导人深入探讨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共同促进安全稳定和发展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再次就继续弘扬“上海精神”,巩固上合组织团结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等提出一系列倡议主张,为推动后疫情时代上合组织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中国方案。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主席重要讲话,与您一同学习体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穆小蕊

相关热词: “上海精神”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