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开展“我为祖国添抹绿”植树节网络捐树活动

2022-03-20 12:07:33  来源:各界新闻网  


[摘要]3月11日,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严格遵守当地政策做到不聚集,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特别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1日,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严格遵守当地政策做到不聚集,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特别活动。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将通过“全国义务植树网”进行线上捐助。此次“我为祖国添抹绿”活动共计捐助31株树苗,荣获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颁发的《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此次线上义务捐树活动,是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支始终坚持倡导爱树,护树,植树。增强共产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展示了党员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惠文韬)

编辑: 意杨

相关热词: 华夏保险 渭南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